Claws_想成为大触

光明一无所有,山顶速度为零,半生幻想落空,半生接洽阴影

欢迎点进我的主页,这是我的老婆花嫁尼禄

xz粉希望宁有多远滚多远

米哈游/第五人格/王者荣耀相关希望我们可以井水不犯河水

谢谢你看我画的画(虽然画的垃圾

也谢谢你看我写的文(但是文笔很烂

钢铁雄心4绝赞爆肝中

最近在搞aph

偏爱仏英/米英/独仏/英独,以及各种三角大乱炖

以及永远的白月光露中

不太吃除了露中仏英以外的正经史向

偶尔会乳个法

不太会看独露和极东,不过算不上雷点,只是不太感冒

平时会画奇怪的丑丑的画(我是five

lof可以随便日(如果不嫌弃的话

再次感谢

评论(1)

热度(25)